Sunday, September 5, 2010

涛拿到 license了。

真的非常的兴奋!!我的干弟弟终于拿到 driving license 了!!今天是他第一天拿到 license,所以他就载了我们去1U看戏。我,美,chester,Aaron,Eric,还有涛,一起约好了去1U看 Phua Chu Kang。真的看得很开心~ 看完戏,我们就去吃我们的supper。然后涛就载我回家~ 我特别开心的是,涛终于能够光明正大的载我们出去了。我们成为他第一个载的人~ 我还以为,我们不可能成为他载的第一个人。因为,他可能会去载他的女朋友。原来不是噢~~哈哈!!以后我们要出去玩,就有两个人可以驾车了。开心=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