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10

马来西亚日。

ice lemon tea
Big apple~ cheese donut


今天是马来西亚日,也就是我们第一次多了一个假期和庆祝马来西亚日。其实我们真正的国庆日应该就在今天。大部分的人,今天都没有做工,因为都是假期麻!但是,我就不同了~ 我今天坐在office,坐了一整天。原来没有工作做,只坐着时间是那么的难过的!那怎么办?我一整天都在online~还好,我能够用这个时间来读圣经。到了下午,我就去Desa Park 的 Big apple donut 吃。真的很久都没有吃到donut了~ 不知道为什么?每当我吃donut 我的心情忽然感觉到很开心,越吃就越开心起来O(∩_∩)O~ 如果天天都吃,那我就天天都那么开心~~哈哈!!当然不是,我要提醒自己,唯有神在我心里才会是最喜乐的,这只不过是食物,不能满足到我心理面的需要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