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跟爸聊天。

今天真的没有心想要online。忽然就想on一下就看见阿爸在上面。其实前一晚,我已经写了一封很长的信给阿爸。我忽然想起阿爸以前是如何用管教的爱来爱我~ 我告诉阿爸,昨天我真的被管教了。很久没有被管教。除了阿爸,原来身边还有一个阿妈开始用阿爸以前的方法来爱我了。我唯一看到的不同是,阿爸虽然没有管教我。而且还一直不断的肯定我。真的很平很~ 一个管教我到很严的程度了,一个就不停的肯定我。阿爸今天提醒我,我要开始学习面对。他说他不期望我一直都停留在这里~ 这样我永远就不会成长。这条天路还是要自己走的。神的手要自己牵的。我问回自己有牵着神的手吗?是我自己松开了神的手。我要从新开始抓紧神的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