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一通电话。

今天,我很有心要在家好好的看圣经里面的新约 “创世纪”。一口气就看了从第一章到第九章~ 感觉到,好像在看故事书。大约11点多的晚上,我接到教会一位理事打来,告诉我在医院的富盛叔叔快不行了。他说,医院的一生说已经没有希望了,他们也没有办法收留他了。教会弟兄要我找support machine 来帮助他。其实,我昨天去看了他的情况~ 我都知道不是很理想了。但是,我们还是要为他祷告,求神医治。当他们告诉我今天的情况,我只想到一个好的方法来解决。我知道这个决定真的很残忍,但是我们还是要面对的。我会觉得就让他安心的会天家,去到一个更好的地方,这样他就不用再留在这个地方收那么多的苦。其实,他现在的痛苦我们真的感受不到。如果我们一直坚持让他一直的留着就等于折磨他一样。他无法说出自己的感受,自己也不清醒。我真的很担心。明天还有一位叔叔,需要拿报告。我真的感觉到很难做~ 因为他们都是陪着我长大的。其实要他的太太放下,我知道真的很难。但是,在这个时候我们不可以再给任何的假希望她了。我们还是要帮助他面对这个事实。我更担心的是,富盛叔叔的三个孩子。他们真的还很很小~ 我相信,他的大女儿通过他的爸爸,她应该懂事了。但是,都没有人看到她的需要。那我看到了,我就要先行动。我会代替叔叔爱这三个孩子~ 我会疼他们如我的弟妹一样。我们都不知道,叔叔还能耐多久?我们只知道,我们需要接受他会离开的那一天。以前,这两位叔叔如兄弟一样。带着我们到处玩。没有想到,也在一起的病倒。更没有想到他们现在是我们最关注的。如果富盛叔叔是能够坚持下去的,我们会一直争取时间陪在他的身边,陪他走最后的旅程。我明天要很早就要去安排他需要的仪器~ 希望上帝你带领,让我们能够再明天下午就解决到这个问题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