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闷。

今天的晚餐,鱼粥。



今天真的没有工作做,已经坐了整天。结果自己就在公司里面在看一本书 " Making The Most Of Life ”。这本书是教会主日学用的~ 今天才看了一点,以后才在这里分享更多关于这本书。后来下午,妈就sent了一个灵修网站给我。非常的长~但是,我最后还是把里面的内容看完了。我感觉到自己还有很多的事需要继续成长与学习的。阿爸和阿妈都期望我能够成长,也希望我能成为弟妹的好榜样。这个星期不是很忙碌的我,已感觉到这星期自己的心很清静了。可能是神让我好好的让自己的心好好的休息,就好像自己停下脚步聆听神的声音。明天有是假期,去哪里呢?我想带我的妹妹去Bangsar看我朋友举办的Flash Mob,but......我们也在等看看阿爸明天有没有做工~~那我们就可以一起去。。O(∩_∩)O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