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家庭日。




我可爱的弟弟~



我妹妹送我的爱心蛋糕~



非常轻松的一天,我告诉自己今天要暂时抛开一切的烦恼,投入进那么开心的一天。今天就有两份从满着爱的早餐,也比不上我妹妹送来的早餐。真的很好吃~ 今天,我更开心的是能够和奶爸还有玲妈一组。想回去,我真的很久没有跟阿爸一起玩了!真的很开心。今天让我最难忘的是,我第一次在泳池里面拍video哇!感觉真的很不一样的叻~ 虽然,都洒了整天的太阳,但是看见每个人玩得那么开心,心情真的很不同。我才发现,原来我们策划的寻宝游戏是那么刺激的。很多人都跑过来问我地方,我只给一点的暗示。看见他们真的找的很辛苦。哈哈!!真的很累咯!!回到家,没有到半个小时就睡觉了。。。。。你说累吗???而且是睡得最舒服的是今天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