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被管教。

今天我被管教了。在这些日子里面,真正没有人用管教的爱来管教我。我感觉到自己好像被宠坏了~ 今天却狠狠的被管教。我要谢谢这管教我的人,我的坏蛋阿妈。那么多年来,今天是她在我面前狠狠的管教我。我今天真的很怕她,很凶。但是,她说的每一句话我都听进去了。其实,最近我自己会感觉到我让他们很灰心了。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面对他们~因为我感觉到自己真的很烂。前几天,我真的难过到想结束自己的生命。我会这样想是因为,我觉得这样在我身边的每个人会好过很多。会开心一点。但我发现,如果我这样做我是非常自私的。而且我已经犯了一个很大的罪,因为我把神给我的生命结束了。其实,我已经很努力的尝试学习了。但是,当我被拒绝的时候我就选择放弃。我没有勇气说出我的问题,因为怕被人笑,我在意别人怎样看我。今天我被管教了,我今天也在阿妈面前说我要做的。今天所说的就要把它完成~ 我会很努力的学习,每天写下反省提醒自己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