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10

我的第一个学校。




这是哪里??Mc Donald??hehe^^ 其实这就是我小时候的幼稚园,也就是说我人生的第一个学校。今天,我忽然想回到这个地方~ 在路途中,我还在想我的学校不知道还存在吗?这个地方让就是我很多的第一次。我第一次接触我不认识的人,我第一次上课,我第一次做功课,很多的第一次。这里有甜,酸,哭,但没有辣。让我最影像深刻的是,我记得我老是怎样骂我。我也记得,同学如何嘲笑我,我开始记得以前在这里所发生的一切。再看会去,原来这些事我一直都记在脑海里面。那是好事还是不好呢?我在问我自己。我觉得,这是事后我需要把这一切忘掉。因为我需要把这一切都放下~ 我也还在学习着。对很多人来说,很容易。我不会再说很难,但是我要告诉自己的是,我会努力的学习尝试放下。在看看~ 我的学校都已经把以前的形象改变了那么多。而且更美了~ 所以,我的生命也可以像这学校一样,越变越美 O(∩_∩)O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