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Hari Raya。

早上灵修真好。
早上的营养早餐更重要。


Selamat Hari Raya! 原本真的想睡到下午的我,忽然一大早就被很大的喇叭吵醒了我。算了,早上起来~我第一个时间就想到二姨丈,就发了短讯跟他说 Selamat Hari Raya。:0 哈哈!!然后我就开始预备好要灵修了。我才发现原来早上起来灵修是多么的好~因为神的话语就是我们早上的最好的早餐。真的很轻松的一天,感觉到自己可以完全让自己休息。灵修完了我就预备要吃早餐了!我也看了一部戏 Step Up 2。这部戏真的很不错。我明白为什么我妹妹那么爱看了~哈哈!!看完了,我就开始预备明天少团的经文。没有想到我在预备当中睡着了~真的是一只爱睡猪。忽然听到电话响了,在看~原来是grace姐打电话给我。她约我喝茶~ 我终于可以出门了!!哈哈~~我还以为今天是没有可能出门的。我们就去都我家附近的KFC一起聊天。真的很好我们可以彼此分享~ 当她每次跟我聊天的时候,我自己自然就会跟她说我自己心里的话了。跟她聊天我感觉到很舒服,希望下次能够再跟她聊更多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