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4, 2010

蛋糕。




嗯,就是很久了,我很久都没有做蛋糕了,快要忘了怎样做了!哈哈!两个月前,阿爸在别人的生日会上说,很久都没有吃到我亲手做的 cheese cake。我答应了阿爸说他生日那天一定吃到。两个月有的那天,我真的预备做蛋糕了~ 可是,不小心没有注意,蛋糕烧焦了啦!!真的有一点失望!因为想给阿爸一个惊喜!第二天,我再做第二个蛋糕。可是,还是不能。因为cheese 放太多cheese 了~ 如果阿爸吃了一定会变肥了!!哈哈!!今天,我刻意快快把所有的工作做完。然后我就再做第三个的蛋糕。两个小时多的过程,我终于成功了!oh yes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