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放弃还是坚持?

昨晚一整个晚上我真的无法好好的安心的睡。我很害怕,害怕电话忽然响了。富盛叔叔的情况真的很难控制了。我只好用我睡不着的那段时间,想想办法看我可以帮助到他多少?在想的过程中,我睡着了。我梦见一个很可怕的恶梦~ 我看见我走去文利叔叔的家。看见他的家已经预备好要做丧礼~ 我真的很害怕的快快跑进去他家里,看见叔叔就躺在长椅子上。他看见我,叫我过去。叔叔抓着我的手告诉我,要我好好的继续成长。他感觉到很安慰的是,他做对了选择以前把我带到教会。我在他面前承诺会好好的照顾他两个小孩~ 最后,我们看着他离开了。我们真的很难过!但是,忽然我才发现,原来刚才这个画面是一场梦。感谢神!不是真的。在看时间,已经6点多早上了。我赶快的珍惜时间,打电话给很多的人问关于Hospic的服务还有其他的设备。我也想尽办法争取到叔叔需要用的仪器,药物,还有食物的费用完全免费的。我也安排好整个过程了~ 今天我真的学习到一个很好的功课,真的需要谢谢阿妈的提醒。其实,在我们的医院工作范围里~ 如果一个病人真的是无法再继续医治的时候,我们是会做出放弃的决定的。因为,我们觉得我们也不想病人继续的痛苦下去,也更加不想给病人的家人有任何的假希望。原来我今天才发现,这都是错误的!我们任何一个人,都没有及格要放弃任何人的生命的权利。因为只有神才能做这个决定。因为生命是上帝给我们的,所以他有权利的继续或停止一个人的生命。当我看到这个提醒,我的心真的很想支持美玲阿姨,尽我能力帮助他们需要的。但是,到后来~ 她给我的感觉,她想放弃了。不管如何,我们都知道叔叔的时间都不多了。我们只能学习面对~ 希望明天能够好好的安排到一切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