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志向。

非常好的突破!这个星期是我第一次自己走出来跟大人一起上主日学了!yeah!没有想到在这班我是最年轻的哪位哦!更没有想到的是,我小时的主日学老师,现在也再一次成为我的主日学老师了。哈哈!!兴奋!上个星期老师就要我们选出一个主题来分享。我坐在那里想了几分钟,也决定好要选择什么主题了,没有想到被人选了!!omg~~~ 我们的主题是跟着ABC到Z 来排的。最后,没有想到我就安排分享B的主题,就是 “信念”。哇!我真的很害怕自己做不到咯!全部都是大人!没有想到,最小的排在最前的。很好!我要好好预备我的功课!我一定要做到!今天已经上了第一课,主题是志向。老师要我们好好的想自己的志向是什么?我还没想到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