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彩虹。



看到吗?两道的彩虹同一个时间出现了。

今天我真的很不开心~因为昨晚发生了一些的事情。早上开始,我就一直发短讯的方式来跟我的阿爸说出我不开心的事。到了我的工作地点,我真的很难让自己微笑起来~ 今天,我找一个地方祷告~我告诉神说,让他来带领我今天的时间~我要学习不要把我的情绪影响了我今天一整天的心情。因为我知道这样会影响我的工作~ 不管我怎样不开心,我都要提醒自己不要被不开心的事影响了我自己。我开始慢慢能够把自己的情绪慢慢的放下来了~ 我的脑海里面不停的再想,我要用怎样的心态来面对?我一直都很尊重神他把我安排在这里的目的~ 我知道我还没学习到神他要我学习的功课。但,我真的很累~ 我想休息,可以吗?整个下午,我都在想不是很像回去~ 我真的很怕再次让自己受到伤害。我真的不想听那些不好听的话~ 但是,我回想会是我说要学习面对。结果到最后我选择回去~ 虽然,我一直带着害怕的心情~忽然,当我回家的路途时~我看见很美的彩虹。我把我的车停在一旁,很用心的去观赏那么美的彩虹。当我很专注的去观赏彩虹时,我发现,原来不只一道彩虹而且是同一个时间有两道彩虹出现。我长得那么大,这次是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大而且是两道彩虹一起出现!我的心情真的好多了~ 我记得圣经里创世纪9章说到神与挪亚立约,里面有说到~彩虹是上帝与我们的一个记号。神把虹放在云彩中,就是可以作他与地上立约的记号。彩虹的记号就是提醒我,神他一直都在我身边从来没有离开过我。但是,我有选择跟亲近神吗?我需要好好的思考这个问题。今天的彩虹让我微笑~感谢神!他的创造做么的美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