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8, 2010

争战的第七天。

昨天晚上开始我就没有吃antibiotic了。因为我觉得吃了,我很辛苦~结果今天我早上一起来~忽然,我全身都感觉到非常的痛了。只要轻轻的安一下就感觉到痛了~原来没有吃药会这样的。我真的感觉到非常的矛盾,要吃药还是不要吃好呢?我的身体就这样痛了一整天。而且,我的手上都了几个黑青啊!怎么办?虽然很不舒服,但是我还是坚持去到教会。到了教会,有一位姐妹帮我买了一杯热热的巧克力给我,但是杯的外表是写着咖啡~忽然我就这样拿着预备要喝的时候,有几位教会的弟兄姐妹,传道,还有二姨都走过来~~哈哈!!他们误会了我,以为我身体不好还喝咖啡~ 结果让他们看了,才安心的继续做他们的事~ 原来我是让他们那么不放心的。哈哈!!还好~我真的没有和咖啡~要不然我的耳朵要受苦了。hehe^^ 今天的崇拜我坐在前面。真的很不行啊~全身痛的我,真的不能坐那么久了。我就坐在我的位子上祷告,求神让我的身体不要那么痛~ 就这样我还可以坐到散会,还可以练唱。感谢神的保守!求神继续带领医治我的血~让我不需要靠任何的药物来医治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