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1, 2010

香蕉医我。

/s320/DSCN7640.JPG" border="0" alt=""id="BLOGGER_PHOTO_ID_5458847343146577362" />




上个星期我的阿爸找到了一个报道说,香蕉能够医好我的伤口。说真的,这是我第一次听到香蕉是可以医伤口的~我也不敢相信。就这样,我昨天下午就刻意去找卖水果的地方。我就去到一间水果店~我就选了一束香蕉~这是我第一次买香蕉,所以口味以说我是没有经验的。我就直接的选好了就还钱了。那一束香蕉的价钱是RM8~我真的不知道水果的价钱,就这样回去教会了。当我回到教会的时候,我就告诉了阿妈我买到香蕉了~我们可以尝试的服在我的伤口上了。忽然阿妈就问了我香蕉的价钱,我就告诉她我买了RM8。哇!我真的不知道咯!原来我被骗了!原来香蕉是不需要那么贵的!!真的太好笑了~我都有被骗的时候。哈哈!!那我们就开始把香蕉的皮服在我的伤口上了~刚服上去,感觉没有什么。。但是~~~忽然觉得非常的辣啊!!!那个感觉就是又辣又痛的~无法形容。就这样我需要忍一个小时~ 一个小时后,我开了我的伤口~在看里面好像不太理想了。。怎么办?就继续服阿妈给我的药。。。等到晚上的时候,当我到阿妈的家看看我的伤口的时候~感觉到我的伤口好像消了一点,好像有作用。结果我们又再尝试第二次了~第二次的服,还好有阿妈陪我,她也拿香蕉皮服在她的pimpples上。哈哈!!很奇怪对不对?但是也没有办法了~我还是需要忍第二次。。。到了第二天,再看看我的伤口好像比上一次好了一点。希望接下去这个星期我要有信心打胜战!!我这个星期的目标是,让我的伤口完全康复!!加油!加油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