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8, 2010

争战的第六天。

坏蛋阿妈煮的粥~

今天是我争战的第六天,整晚没办法睡的我~非常的辛苦。因为我吃了医生给我的药,让我整晚心跳不正常了。虽然很辛苦但是我还是控制自己要好好的休息,选择不开电脑上网了。就这样我躺一下到了7点早上就预备去开会了。开会的当中我的头脑还是一片的空白,也没有办法专注去听对方在讨论的是什么?我就这样坐在那边快睡着了。忽然,我的弟弟Joshua打电话给我说,今天就是我们训练要献出来给传道看看我们的敬拜~我才知道,天啊!!为什么我现在才知道的??!!太迟了!!我就这样,匆匆忙忙的赶回去拿我的衣服还有其他要预备的事了。忽然整个人醒了起来!!我一直问自己在搞什么?是不是还没睡醒?我平时不是这样的??就这样我拿了衣服又倒回去开会的地方讨论我们下一个的计划。到了下午,我就去到教会了~ 到了教会我真的没有力在说任何的话,我就这样第一个时间躺下去睡觉了。在我睡觉的时候,刚好二姨就在前面练唱~我虽然睡觉了,但是我的耳朵很清楚的听到他们唱的诗歌。在他们唱的诗歌里面,我听到神要我听见他要对我说的一些话。就这样我慢慢的休息~后来在还没起来之前,我告诉神,求他让我智慧去对抗我这次的病~我很感谢他把我的脚医好了,我看见,我也相信~神真的有他的时间来医治我,但是我需要很坚定的相信他。我求神让我在今天的训练里面,我的身体不会不舒服~让我有力量继续的走下去。我真的把我的时间完全交托让他来带领我。过后我醒了~我就吃了我的早餐+午餐一起吃的粥。这个粥是坏蛋阿妈在家煮好拿来给我吃的~ 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对吗?但是,吃下去就不一样了~ 很温暖的感觉。就这样我一路讨论关于训练的细节就继续吃那么好味道的粥。到了训练的时间,我是有一点的紧张。但是,我还是要跟自己说我要保持稳定的状态上去~没有想到,第一组是我先开始!!哈哈~~~~真的没有心理准备。但是,感谢神!也让我在这次的训练里得到一些功课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