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复诊。

今天我又会去复诊了,一个一个星期的去~我能够抱着怎样的心态呢?在还没去复诊前,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抱着有希望的去。等了很久,让我感觉到真的很想睡了~还好还有人陪我聊谈。等了大约一个小时,终于轮到我了。今天我是带着一个好的消息告诉医生说,我的伤口好了。忽然很大反应的他~也很奇怪为什么会那么快好的?其实上个星期我给他看的时候,他有说我的伤口越来越严重,而且真的很难好~就算要等它康复也要一两个月的时间。我之前有告诉他我用香蕉皮来服在我的伤口上,他的样子告诉我好像在开玩笑一样。但是今天,他告诉我~他真的没有想到我的伤口可以在一个星期里面好完了!真的奇迹出现了。哈哈!!他问我看什么医生可以医好我的伤口呢?我告诉医生是因为我信靠上帝他接着香蕉来医治我~他真的觉得我傻了。hehe^^这个答案很奇怪吗?看来医生已经当我有问题的病人了。哈哈!!过后我就去检查我的血的状况了。我的血没有那么溶了~但是真的要很注意~因为医生说我的勉励系统真的很弱,要继续吃antibiotic~天啊!我真的很不想吃药了!真的很辛苦啊~ 吃又辛苦不吃也辛苦。我现在人是没有什么,只是~一直觉得很累,爱睡,手很多黑青,手脚麻痹,还有心跳不正常。希望我真的能够不用靠任何的药物就能够康复。能够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