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, 2010

受难节。


今天是耶稣的受难日。不知道大家怎样去纪念今天那么重要的日子呢?其实我在前一个星期已经决定好要在这个星期禁食祷告。虽然我的身体不应许这样~但是我祷告求神保守我,禁食祷告的过程。虽然有一点的辛苦,但是我一直都很坚持,因为我会回想~我现在的辛苦都比不上耶稣为我钉在十字架上的痛。今天我在回想回去耶稣他为了你和我被钉在十字架上,这个痛是我们永远都感受不到的。耶稣他真的很伟大,因为他爱我们,他愿意牺牲他自己的生命来拯救我们脱离罪恶。我们必须用感恩的心来感谢他为我们的牺牲~不一定是今天我们要纪念你为我们的牺牲,而是我们常常纪念你为我们牺牲的爱。你为我们的爱永远都不更改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