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9, 2010

心情。

我又是怎么了?最近我生病到自己都无法控制我的情绪了。起起落落,真的很不正常。一直提醒自己要喜乐,但是到后来自己忍不住的流下了眼泪。我真的很辛苦~每天吃不下,而且怎样睡还是觉得很累。不但这样,我开始情绪化了。原来我一直在其他人面前坚持的假装没有什么是错的~ 结果让自己更辛苦了。我真的不能专注的驾车,我不能专注的工作。但是我能怎样?我一直提醒自己,我应该醒了~ 我很认真的去想要如何面对我这次的病。我还是要选择面对~ 我真恨想把我一切都哭完出来。可以吗?我的伤口一直刺到我很痛。我真的很辛苦~ 我真的不想我身边的人说我负面。我更不想在那么远的阿爸担心我的心情。事实上我真的隐瞒不到~天父,我知道你都知道我所想的。我真的不想一个人坐着发呆了~ 请你原谅我所想的,请你原谅我没有照顾好你给我的身体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