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第一个胜战。

感谢神!经过我一个星期后的坚持,我的伤口真的好了!我真的看见上帝真的有他的时间来做医治的工作~ 其实,我之前真的觉得香蕉皮真的能够帮到我吗?想来想去真的想不通~ 结果阿妈提醒了我说,香蕉是上帝的创造而且是天然的为什么不尝试?结果,我那天就祷告~我告诉神说,我会用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尝试用香蕉来服再我我伤口上。不管如何~我都把我的伤口交托让神来医治我。到了第三天,我看见我的伤口好像没有什么改变~我开始有一点想放弃的感觉。但是,我一直提醒自己还有几天~我应该耐心的等候,因为可能时间真的还没到~ 我就这样在坚持的等下去。到了坚持第五天,忽然我发现我伤口开始好了而且不是好了一点,是好了非常多。真的感谢神!他真的垂听祷告。我的坚持真的没有浪费!因为我很有信心上帝一定会有他的时间来一直我。暂时这才是我打败的第一个胜战,因为我还有继续美好的战要拼下去!求神赐我力量来继续坚持下去。我要继续加油!很开心我不用再做一个星期的猴子了,不用吃香蕉了。=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