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3, 2010

星期五~

很开心今天是星期五了~ 今天的心情有一点的不是很好。我的头脑有一些的烦恼,不知道要如何决绝?我是一位很怕做决定的人~不是每次我都能自己做到决定。尤其是在很为难的时候,我会更烦恼!今天,我一直觉得自己好像因为这件事,把情绪都带到工作上了。我一直提醒自己,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。到了下午,我做了决定还是顺着跟着吧~但是我还不是很愿意去。到了晚上,我就去找了坏蛋阿妈聊天。我像她说出我的原因~ 我们也彼此讨论好了。谢谢她提醒了我,让我有方向。其实,我的心理很不舒服~我从小最尊重的人,好像对我非常的冷漠了。我真的以为他会了解我现在的情况,他也会去领听我要告诉他的。但是,他既然~~~~~我为了这件事感到有一点的不开心。无言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