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大病战。






这个星期我预备好自己,开始为自己的病打战!非常刺激!因为让我感受到有不同的知觉,好像~辣辣的感觉,痛痛的,苦苦的感觉。我觉得很有挑战性~因为我必须要做自己不想做的事,就是要让自己忍受痛的感觉。有谁不怕痛的呢?其实我非常怕痛!我的坏蛋阿妈每次都告诉我,那么怕痛以后怎样生孩子??哈哈!!这个星期是我长那么大以来第一次吃那么多香蕉啊!因为我必须吃香蕉才能有香蕉皮~如果我不吃又好像很浪费。请问有人自愿要来帮我吃香蕉吗?但是帮我是没有钱拿的哦~因为都说了是自愿的哦~而且你是吃免费的香蕉。哈哈!! 香蕉是神的创造,而且吃了很有营养。希望香蕉能够医治我的伤口~ 我相信这是神接着这那么好的水果来做医治的工作,来医治我。虽然还不是很好~但是我相信神有他的时间来做医治的工作。我必须信靠他为我的病打好这次的胜战!所以,这个星期就算我自己睡不着我也会逼自己早休息。为着我的病来一个星期的禁食祷告~还有4天,我相信4天后我的伤口可以完全康复!加油!O yes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