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战争的第四天。

Selayang Hospital
Emergency wad~


今天是我最难过的一天,因为很辛苦啊!!我早上就一直吐到不停的我,再加上我全身没力,头又晕晕的~快不行了。等到了下午,我就开始情况不好了~ 结果我还是要进院了。到了医院第一个时间就是要掉水~因为我的血压,血糖都非常的底。医生说应该要留院,但是我坚持告诉他~如果可以我不要留在那边。就这样晚上我就出来了~ 回家饿时候还是一直吐,就睡了。昨晚是我第一次那么早睡,没有上网的一天~非常难得。 希望我的身体能够刚强起来,继续打这次的战!加油!求神保守我带领我走过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