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==

已经两个星期了,我脚的伤口还没真正的康复。今天医生告诉我,他建议我认证的考虑换血~这样我就能够康复,而且不会那么容易就发作了。今天我想了很久,我决定不再去看医生了~我觉得能真正医治我的只有上帝。或许是我太累了,今天是我第一次为了自己的病而流下了眼泪。我很想念现在在中国的阿爸~我有很多话很想告诉他。昨天我做了一个梦,我梦见我要离开这个世界了,但是阿爸还在中国~我没有办法能见到他。时间真的不能为我停留我等不到了~就这样我没有机会告诉他,我要说的话。忽然醒了才知道是一场梦。我告诉自己不能负面,我需要很正面的去面对。有谁是真的愿意捐出他的血给我?我真的需要考虑需不需要换血。求神医治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