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5, 2010

怀念。

今天我的心情不知道为什么都不是很好~ 我再想什么呢?我今天一整个早上就是想到我的牧师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心很不舍得她,看到她需要在自己不是很适应的地方事奉。而且我从小到大,有什么她都在陪着我成长。每次都习惯进到教会门口,第一个时间就是先找牧师。但是,如今我一进到教会的门~我不知道自己的要走那里去了?真的非常怀念牧师在我们教会的日子。我更怀念的是,以前小的时候,牧师带着我去探访,聚会,还有其它的教会活动~她都带着我去。她就好像我的一位长辈带着我成长,学习的更多。我的第一本的英文圣经也是牧师买给我的,今天我也找到出来了~虽然是很旧了,但是对我来说非常有价值。还记得以前不管是大大小小的事都找我~ 哈哈!!那时候我真的很好奇为什么都是我??不管我们要在教会找什么都会先问她,但是现在都不知道应该问谁了?非常感恩~感恩牧师一直以来带领着我成长。我觉得我要以行动来报答她~就是继续在教会不断地成长,做神喜悦的孩子。牧师我非常想念你,恨怀念我们以前的日子。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如何爱我,就算我们不像以前一样常常见面~但是我们的感情要比以前更好。牧师我爱你。四号爱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