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8, 2010

爱心凉茶。

最近天气非常的日~因为天气的关系让我身体的日起也跟着天气一起日。可能最近真的没有好好的休息,因为忙着学校的功课~还有许许多多的事。结果,我的牙也痛了大约一个星期多。看了一生也没有作用,我的牙讲话也痛,吃饭也痛,睡觉也感觉到痛。感谢神!因为我有一位爱我的二姨阿妈来医好我的牙。真的很感动!其实她已整晚没有好好的睡了,结果还要硬着头皮一早起来煲凉茶给我喝。因为二姨一大早的爱心凉茶,也让我想起了~我妹妹煮给我的爱心粥。很怀念~~哈哈。。虽然今天我的牙还不是完全康复,但是我需要调回自己的身体,因为我要预备考试了。而且下个星期我的毕业典礼到了~所以~~我这个星期的目标,就是早睡早起身体好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