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4, 2010

爱的早餐。

星期六的早上,我非常的兴奋~因为我能够跟我的阿爸,阿妈,弟弟,妹妹,还有我的二姨一起吃点心。今天是我们大家刻意出来吃早餐~而且我今天是特别多时间。吃饱了,我就带了我弟弟和妹妹一起去Ikano走走。我们又买了几件好特别的衣服给自己,二姨,阿妈都有。哈哈!!如果有机会我拍上来让大家看看。过后我们就去买礼物给来临这个星期的新人,也买了一个小小可爱的speaker。过后我们就回到 Sri Damansara载阿妈一起去吃午餐。吃饱了我们就一起回到教会练歌~我们练的这首歌是要星期日在刘牧师的就职礼献的,我也特别开心~因为这次是第一次我们一家一起献诗歌,而且我的坏蛋阿爸都一起哦!!哇!太特别了。过后我们就照常我们的少团到晚上,跟林传道一起用晚餐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