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, 2010

世界末日。

最近真的灾难开始发生了,大家有没有什么感觉?。上个星期,有一天~我发了一场大恶梦。我梦见世界末日真的到了!!真的很真实~~我梦见在我身边有我的奶爸一家,还有我的坏蛋阿妈一家。外面下很大的雨!!当我出去外面看对面的建筑物的时候,看到原来开始盐水了!!!很高很高!!我很怕的快快的跑进去告诉他们~可是没有人相信我说的话,还说我无私乱象。结果我就带了他们出去看外面的情况~那时,我们对面的建筑物开始要倒塌了。真的时间不多,也来不及走了。后来坏蛋阿妈就告诉我们每一个人说,时间到了就是到了,上帝有他的安排。就这样阿妈就带领我们每一个人坐下祷告。忽然,我听到很大声的雷声!吓到我醒了~原来是一场梦。所以这几天我有一点怕下雨了~昨天一场地震又再一次发生了。其实我的心里有一点害怕~但是今天我提醒自己,是时候大家警醒了。主耶稣说他还会再来~有什么我们还没做到的吗?现在还来得及。不要等到最后一秒才来做,那已经没有机会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