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4, 2010

就职礼。

今天是我们的前任牧师,刘牧师的就职礼。今天很早起床的我们,都预备好要去教会了~但是今天我们是去吧生长老会。今天我们要去哪里支持牧师!!哈哈!!我们也为牧师献了一首诗歌。今天让我感动的是我看见牧师真的流出她的眼泪了~那么多年以来我跟她一起,大约有11年的时间~今天是我第一次看见她流下了眼泪了。我的眼泪也差不多要一起下了,我一直对自己说要坚持着。我知道牧师都不舍得我们,她也很感动因为我们都来支持她。我也很不舍得牧师,但是我相信上帝有他的安排。其实,只从牧师离开我们的教会后,我都知道她还是很关心也放不下我们这里。如今她现在需要在新的环境里面适应。虽然我们不再向以前一样常常见面,但是~我们还是可以像以前一样保持联络,关心,代祷。求神带领牧师在那边的事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