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8, 2010

对或错。

作对事或错事,作对决定错的决定~你能分别吗?这几天这个对或错的决定困扰在我的脑海里。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如何才是对的决定~我真的需要一个人来告诉我,我的决定是对的吗?我现在的脑海里面一直听见的就是魔鬼和天使在跟我说话。一个叫我这样,另一个就叫我这样。我该如何呢?我觉得我应该好好为这件事来祷告,把这件事带到神的面前~交托让他来带领我。天父,最近我听见很多的声音告诉我做一个决定~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?我真的很怕自己做的决定会得罪了你。我甚至很怕自己做的是一个错的决定。虽然我真的很不喜欢这个地方,甚至我对这个地方已经冷漠了。但是天父,求你让我听见你的声音~让你来告诉我应该做什么决定?我真的很需要听见你告诉我的意见。求你带领我走过这次的决定~我把这一切完完全全交托在你的手里。阿门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