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, 2010

新车。

今天我的新车出来了!但给与其他人会很兴奋因为拥有自己的新车。但我就不同~我根本就没有感觉到兴奋,反而感觉到多了一份重担。我需要负担每一个月新车的费用,我需要分期还完头期钱大约20千。很多人都说我很笨,因为我愿意负责部是我自己坐的车的费用。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了~我的生活上阵的需要一辆车。我也没有办法因为我没有担保人所以是没有可能借到钱买车的。而且虽然说车是我负责还债但车的名字不是我的~~更好笑对吗?今天我感觉到有一点后悔了~感觉到自己好像做了一个很笨的事。一个月要还Rm400给车的费用,Rm200房间费用。她还要要求更多的费用!!太过分了!!今天我的朋友问我有没有想过般出出来外面住?我真的很想很想,从小都已经想了。但是,我是想到一个问题。倘若我真的般出去住,我就没有想过要回去了。因为那个地方已经成为我不喜欢去的地方了~我今天才发觉我真的太笨了。。。醒啊!!不要再让人利用了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