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该不该离开?

天父,你能不能够告诉我,我是不是应该离开这个地方?我的内心一直很挣扎不断的问自己应不应该做这个决定?但是我还是很怕得罪了你。我很想寻找这个答案~但是我还是得不到任何的答案。那么多年了,你忍心看我那么辛苦吗?我真的不明白?!我为了这件事不停的祷告很久了~但是我不敢做一个决定。不是我不舍得,而是我觉得会得罪你。我知道你在我还没来到这世上,你已经为我安排我的道路。但是,如今我很清楚自己做的是什么了。我虽然没有一个温暖的家,但我只求你让我有平静的生活。不管需要多久的时间,我会一直等到你告诉我应不应该走出这个地方。因为我尊重你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