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, 2010

假期过完了。

假期就这样过完了~虽然是短短的两天,但我非常的享受这两天的时间。跟我三个弟妹一起的出去逛街,我们只能在假期才能够的一起出去走走~也有一个很难的的机会让阿爸和阿妈可以一起出去培养感情。哈哈!!我今天忽然想到,以后我们真的会很难有这样的机会了~可能说大家都会开始忙自己的学业,工作甚至还有许许多多的节目。所以,我觉得至少我们现在有这一段的时间是多么的美好。这两天,真的让我可以把一切的重担暂时放下~让自己很开心的跟弟妹一起。接下去这几天,我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?但是,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来面对一切的问题。我开始会看到,原来以前的我真的很怕面对我的问题,我只会逃避说有的问题。但是,这两天我感觉到有一个声音告诉我说~我是应该去面对这个问题了,如果我再逃避下去我觉得不是很理想了。逃避会使我永远不能够的成长~ 所以,我决定不管事情如何~我都要让神来带领我。我知道,当我每次亲近神的时候,必有些东西来搞破坏。我还是要告诉自己,不管事情如何我都要继续的更亲近他!虽然我很害怕~但是我求神让我有刚强的心来面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