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5, 2010

压力。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被威胁?最近,我真的很大压力~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把我的压力发泄出来?发脾气?骂人?那是以前的我,也根本不会再发生了。我这几个星期就是一直过着害怕和担心的生活。我真的很想让自己找一个地方安静自己~如果我现在跟你们说我的感受,我觉得是没有人了解的~因为你们真的没有看见真正的故事是怎样?我觉得我已经没有力解释了~我很怕我自己的隐影再一次的回来,所以我一直提醒自己~我要紧紧的抓住神,不可以离开他,我告诉自己我不可以放手。我还是要坚持下去~我对这个地方开始回去以前的感觉,就是恐惧。为什么每个人都很喜欢自己的家,而我却是这样?是我的问题吗?我一直寻求很多的答案,我一直先看自己,但是我真的找不到答案。为什么我还需要过这样的生活?我还需要坚持多久?我现在做什么都是错的。其实,我压力真的很大~甚至我很想哭出来。为了要让大家看到坚强的我,我选择不想以前流泪。原来,把所有的事收在心理面,会更辛苦的。这次真的给了我很大的考验~我今天在这里不是带着负面的心情,是我觉得我需要一个地方把我的心情写下, 这样我会觉得舒服一点。天父,我明天需要带领领唱。求你让我有安静的心,好好的休息。我的心跳现在一直不停的跳得非常的快~我知道你一直都在,不管她在做什么~天父,求你让我有安静的心和智慧去面对。很多很多背后的原因我们一直都在猜测,如果我真的做错了什么,天父求你通过你的话语来提醒我~ 我不知道我现在除了倚靠你,我还需要如何去面对这事?我不再想以前的我,选择逃避。如今我觉得,这件事情已经一直让我的生活没有安静过~所以,我这次选择面对问题~把我要面对的都交托在你的手里。我相信你有你的时间,我也相信你必带领我前面的方向。我会耐心的等候你的旨意。我都会等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