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8, 2010

母亲节快乐。



三位阿妈~
母亲节蛋糕~绿茶红豆蛋糕

我与三位可爱的弟弟们~
可爱又好动的弟弟~


今年的母情节,不知道你们去哪里庆祝呢?怎样庆祝?=p 其实我很在就想预备好母情节要如何庆祝呢~但是有怕我的弟弟和妹妹们都不得空。今天我们就提早了一天,为三位阿妈来庆祝母情节。虽然我们只用很简单的的方式来为他们预备,但是~我相信不管我们怎样帮她们庆祝,他们也会感到非常的开心。今天我就跟了我的妹妹一起合作计划,我们要如何为我们的三位阿妈庆祝母情节~就这样一个早上里面我们就分工合作的去做我们的事了。首先就有我的妹妹她去负责做video给三位美女阿妈,在加上我也去安排买母情节的蛋糕。特别今天让我最开心的是,我终于找到一个很难买的蛋糕口味!!是我之前在一间蛋糕店吃过的蛋糕,非常的好吃加上很健康。就这样我也很兴奋的买下这蛋糕~其实我们都在很危险的情况下~哈哈!!!因为我们的计划是不能让三位阿妈知道的~加上,我妹妹在家做影片差一点就被阿妈发现了!!!哈哈~~非常刺激啊!!!我买好了蛋糕带到教会的时候,忽然看见宝玲妈坐在下面吃午餐。我想了很多的办法,才能够把蛋糕拿到进去教会~~~哈哈~~~但是,还好一切顺利没有被发现到。=p 感谢神!我生命里面出现了这三位可爱的阿妈~ 她们都用不同的方式来爱我。有管教的爱,有温柔的爱,还有很多很多~因为她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面,也让我感受到跟多更多的爱~~~妈,我非常爱你们!!!母情节快乐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