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9, 2010

快乐的星期六。

很好吃噢~~
玲妈为我预备的午餐~~~
剪头发~~


今天的星期六,有一点闷闷的感觉~因为少了几个人的声音。我的母老虎,我的鳄鱼都不在。早餐就跟朋友吃了早餐,我就会到中部开会。过后我就做了一个决定就是剪头发!!哈哈^^ 等了很久结果最后的决定还是把我的头发剪短。我就去到理发店的时候~哇!!好多人啊~~就等了很久。。在等的当中,我在想不知道帮我剪头发的人是哪一位呢?里面全部都是难得理发师,除了一位是女的而已哦!!哈哈^^没有想到,最后的结果~帮我剪头发的是一位帅哥!这是我长那么大以来第一次给男的理发师剪头发~我有一点害羞~~哈哈^^但是剪了出来我非常满意~~hehe^^过后,我就赶快的回到教会~ 哈哈^^我的玲妈预备了爱心午餐给我吃~美味的sushi非常好味道!!玲妈我爱你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