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6, 2010

敬拜。

今天是我第二次带领教会的敬拜赞美。感谢神!我有机会这方面侍奉~ 其实,我今天的心情有一点乱~我不知道要怎样?我一直祷告求神来安静我的心。我无法让自己安静下来上主日学~但是,我去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,好好的祷告。我一直怕自己的情绪带到敬拜里面~我求上帝,让我暂时抛开我所有一切的忧虑,我的害怕~让我进入敬拜里面。其实已经是我第二次的领唱,我没有上一次那么紧张了~但是,这次是我单独一个人领完整个敬拜。因为之前都有我可爱的妹妹陪着我~ 之前,我已经预备好自己要在领唱的时候要说的台词~但是,今天当我进入崇拜的时候,我感觉到神他通过诗歌来告诉我一些的东西。我的台词就这样全部都是自己自然讲出来的~更感谢神的是,我的眼睛原本在昨晚非常的红了,但是今天早上已经好完了。感谢神的保守~ 今天当我领完整个敬拜的时候,很多的长辈给了我很多的宝贵的提醒,教导,和鼓励,让我可以继续有成长的空间。我还有很多的需要不断的学习~ 希望我下一次的领唱会更加进步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