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, 2010

面对苦难。

请问一位基督徒,信主过后真的永远都会过得风平浪静吗?永远都不会遇到苦难吗?我从小就被磨练遇到很多痛苦的事~ 到了我信主了,我的生活还是一样的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。但是我选择了怎么走过?以前的我,我真的很害怕。我忘了我信靠的神~ 想回去自己有一点笨!原来自己以前就是这样。其实我这几天遇到一些的问题,而这个问题一直困扰了我很多年了~可以说是从小到现在。我当然相信神他把我放在这个地方是有他要我学习的目的。因为顺服他~我还是选择留下来。这次,我不再像以前一样问~上帝为什么你要我在这里?上帝你看到我很辛苦吗?很多很多的为什么?再一次的提醒自己,我要勇敢面对我的困难,面对挑战!我不要继续逃避所有的事了。上帝他会为我安排~如果我选择面对,我相信他必保守我。不管我受到的伤害有多伤,我还是要提醒自己~我身边还有很多爱我的人。他们一直都在我身边代祷和支持~ 我当然也明白,一位基督徒是没有可能永远活在分平浪静的环境里。如果是这样,我们永远就不会成长,也经历不到神与我们同在了。上帝让我们遇到的苦难是我们能够承担到的~然而我要告诉自己,困难是神给我的挑战~但是我要做对的选择,就是信靠他,倚靠他胜过。求神继续带领我~我知道每次当我越亲近他的时候,一定有很多的事在破坏~但是我要坚持把我跟上帝的墙建得好,不让它倒塌。慈爱的阿爸父,恳求你让我能够开始学习如何面对我的问题,让我有智慧去处理这一切。不是靠我自己本身的能力,乃是倚靠着你走过。求你让我听见你要我听的话语,也求你让我不要听见伤害我心的话语。让我有耐心的忍耐,学习包容。让我的心可以安静~不会那么容易就生气。让我能够学习不要轻易发怒~虽然我觉得很难,但是~凡倚靠着你的一定做得到。我把我要面对的都交托在你的手中,不让其他的事来影响我。求你让我每天可以安静自己能够有好的睡眠,不让过去的阴影回来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