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6, 2010

力量。

恐怖!非常的恐怖!是什么一回事,忽然发现了那么多的事?当我这次靠近神的时候,我开始看见很多很多的事了。原来那么多年以来,我都被一些的东西控制了我的一且。也可以说,我没有完完全全的去亲近神~所以很多时候就用自己的方式去处理自己的事。自我为中心~那我所信靠的神去了那里?我完全没有好好的为自己的事来祷告。这次,我开始先为我遇到的苦难放在祷告当中~我完全交托所有的事让神带领,让我有智慧去解决我的问题。靠着我一个人的力量一定什么都是做不到的,但是我相信我完全的交托,倚靠神,他比赐我力量来胜过一切的事。慢慢的开始发现到很多的问题了,也有越来越恐怖的也有了~怎么办?我开始有一点怕,甚至担心自己能够坚持到多久?我真的需要不断的祷告求神带领我走过这次。我觉得这好像一个很大的考验,考验我对神的信心,我跟神的关系~我一直要提醒自己,我里面永远比外面的大~我不能让其他的事物来影响我们,就算有很大很大的风吹过来我都要抓着紧紧不放手。我能够做到吗?我要告诉自己我能够。我不是因为开始爱这个人,而是~我不想让自己一直带着仇恨,反而要让自己开始学习放下一些事。当然,神要我们爱我们的仇敌。但是我已经垮了很大步就是学习放下我自己内心的事~希望我能够继续的学习。我现在很需要支持还有求神给我力量胜过这次的困难~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做到。就算我这个星期有多难过,我也要去经历神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