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4, 2010

恶梦。

其实恶梦是什么意识呢?我们真的有压力?还是我们太多无私乱想?还是那只不过是给我们看到的另一个真是的故事?请问,你曾经有做过什么最可怕的恶梦呢?话说会去,其实我从小就有做梦的习惯。不管是好的梦恶的梦更恶梦的梦我都做过~恐怖 T.T 不但这样,我小时候也有梦游而且是没有人发觉的~是我自己长大后才发现自己小的时候患上了梦游这个病。最近,我都会问起他的长辈关于做梦的事~我发现,我小的时候常常会做什么梦呢?第一个就是蛇~所以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非常怕蛇。第二就是,我会常常梦见自己死了,或是我身边的其中一位朋友死了。第三就是发生灾难~ 这些对我来说是一个恶梦。原来这些梦就这样跟着我19年了~ 它们会很久才出现一次,而昨晚又再一次的出现了。我昨晚在一个晚上里面就做了两个恶梦~ 第一个梦,我梦见自己已经死了。而且,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自己死了?看到很多人在为我安排身后事。也看到很多的人送了我最后的一成~ 到最后,当我的身体要被推进去火炉的时候,我一直的挣扎很想出来!!我真的很怕!很怕!一直喊!都没有人听见~ 忽然我就醒了起来。当我醒的时候,我第一个感觉就是跟自己说,还好不是真的。过后我就喝一杯水,再继续的睡因为那时还在凌晨的时间。我一躺下去就睡了~忽然我就进入了第二个梦。我梦见自己坐在一辆车里,但是里面的人我也记不起是谁?我好像没有看过的~我坐在车的后面,忽然看见有一辆很大的飞机就快要跌下来了!!!!我先先以为是眼花~但是我看到的那个飞机好像越来越靠近了~我告诉车里面的人,但是他们都没有听我告诉他们的事。就这样我看着那大大辆的飞机掉下来了~ 飞机闯到很高的建筑物~所以,整个建筑物也倒下来了。就这样我自己又醒了~在看下去我已经迟到起床了!我就赶快的预备出门。今天不管在做任何的事,我都想到昨晚做的恶梦。我不是害怕这个梦有多恐怖~而我在想,为什么我会发这样的梦?是有意思的吗?还是不要理它?我需要认真的思考这个问题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