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, 2010

新年的来临。

哇!新年快到了!!大家已经安排了节目了吗?hmm...最近有很多的人都问我,新年去那里?我都不知道要如何回答?原来,新年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假期而已,并没有什么特别。团圆饭会在那里吃?我也真的不知道?这两个问题让我思考了几天。再回想回去,原来我从小开始过年都会跟我的婆婆和舅舅一起度过~但是因为我妈妈的关系,我已经两年没有跟他们一起过年了~感觉好像无家可归一样。我开始会问自己我有多久没有去见过我婆婆?我多久没有陪我婆婆?我多久没有跟他们在一起?我再想,为什么我要那么在意别人反对我做对事呢?机会不是每次都有的~ 但是,今年我怕没有机会再可以跟他们吃团圆饭了~因为我舅舅和我婆婆会到外地去了。能够与你们家人吃团圆饭的你们,一定要好好的珍惜这个时光~ 我只能把新年当作假期好好的休息吧。我不敢再想有任何的希望了,我只能提醒自己~时间还没到,神要我学习不同的功课。我相信他已经为我安排一切了~我需要好好的为他们祷告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