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8, 2010

星期六的经历。

很开心到了星期六~我能够与我的家人一起。没有想到我会经历到那么可怕的经历!那天晚上我驾车~忽然闯到大洞!!结果我的轮胎和我的rim也爆了~~haiz.....我第一个就想到,不知道要如何回去交待好??感谢神!!在我遇到苦难的时候,我真的没有想到~那么爱干净和非常帅的弟弟,既然帮我开掉轮胎!!我真的很感动~~如果没有他我真的不知道如何了?我的心非常的乱~我才知道,原来在我遇到苦难的时候~我会负面。但是,我的阿爸一直不断的提醒我。。。后来阿爸也载了他们回去。。当我自己驾我的车回家的路途中,我一直祷告~我告诉自己我不可以有负面的思想。我跟神说,我真的很害怕~求神他看顾我,我知道回去一定有很多不好听的话,但是让我有忍耐的心。到家的时候,我发现有一个人在等我~和不愉快的事都发生了,而且是我的另据们都知道。丢脸真的不重要了,最重要的是~她既然在别人面前叫我去死!!而且还。。。。真的让我感到很心痛。。我直接的近房间里,一整晚都无法入睡。。我又在祷告,求神让我有好的休息,因为我第二天要侍奉。haiz...也真的不能睡了。。。我一直问,为什么我好好的道歉,好好的说得结果还是会这样呢?我的心非常的难过。。不过真的还好,我的妹妹都一直很关心我。。。让我感觉到有一点安慰了。。。经过这次,我真的知道~谁才真正的可以帮助我了。。真的谢谢他们~~~爱你们!!!四号爱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