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回忆新年。

2010年的新年就这样过完了~是时候我要开始预备心情投入我的学业,事奉,还有我的工作了。今年的新年让我得到了不少的回忆,真是让我感到非常的开心。我的新年不再想以前了,原来都已经改变了。感谢神!因为我知道他为我安排一切。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!没有想到一下就过完了。今年的新年让我留下很多的回忆~ 我们一起玩,一起笑,一起吃,一起分享。非常的享受这美好的时光~~ 接下来,我盼望每一年的新年我们都在一起。开始要预备今年我要达到的目标了~ 今年我会完全投入在我的事奉,关怀的工作,灵命的成长。求神保守我今年的脚步,让我今年可以学习更多的功课。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