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第一次。

从上个月开始我决定要去来带领教会的崇拜的领唱的时候,有很多不好听的话出现了。虽然我心里有一点不舒服,但我告诉自己~只要没有作错事,都不用跟其他人解释那么多。我从没有想过放弃这次的事奉的机会~因为,我知道,我是时候更进步,成长了。真的很多人误会我所做的,有人误会我~为了要跟任何人斗,也有人认为我要表演。我也不想多解释,因为我做的不是给你们,是给我的神看。我真的不需要跟你们交待~时间越来越近了,我要领唱的日子剩下一个星期。开始感觉到有一点的害怕~因为是第一次带领。求神真的带领我,让我有智慧。让我在这一个星期里面好好的预备自己~ 就交托吧。加油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