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元宵节。

感谢神!再想回去,今年我的新年~从年初一到元宵我都跟我阿爸和阿妈一起。非常的开心!因为今年的新年真的不一样了~过的都是快乐的时光。红包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,但更重要的是开心。我很享受能够在今年跟每一个的你们一起~今天的元宵的午餐我非常的开心,因为能够跟阿爸和三位阿妈还有很多的弟弟妹妹一起吃元宵mc donald~~新年我很久没有好好的坐下来陪阿爸吃,而且我也真的很久没有看见阿爸穿到那么帅了~~很喜欢他今天的的造型比较像真正的他。后来我们吃饱了就回到二姨家~结果又被阿妈按脚了!!!哈哈哈!!真的非常的谢谢她!感觉带真的很有效~果然是有很好的师父教导。后来我们就休息一下~继续的去到我们的元宵晚餐。我们的晚餐吃了火锅和BBQ,还有很好吃的ais-cream。哇!!但是非常的饱啊!!!!肚子要爆炸了!!累得来很开心。新年就这样过完了~是时候,告诉自己要往前行~还离我多远??今年的目标已经刚刚达成了~但是还需要继续的学习,成长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