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4, 2010

年初一,情人节。

今天是就是年初一了!今天一大早起床的我,开始预备处出门了。我跟一位好朋友,秀兰一起吃早餐。我们去了menjalara很出名的点心~过后我们就去教会崇拜了。第一次在年初一崇拜哦!非常开心,看到每个人都穿上新衣,美美的~虽然人数不是很多,但是我们都很享受在崇拜的时间。崇拜后,大家都忙着要去拜年了。下午,我就跟了阿妈回家~我们全部一起去吃我们的午餐。我们一起去到了1U的sushi king。非常的开心一起吃~看到我可爱的弟弟一直拼命的吃!非常的可爱!!哈哈!!吃饱了过后我们就回家去了~~到了家我们休息一下,就出发去看戏了。就是我们四个姐弟去而已~~剩下让阿爸和阿妈在家,因为情人节麻!!我们要让他们有一段的时间一起~~结果,我们四个就一起度过情人节。我们一起看了两部戏看到11点半啊!!哈哈!!是我第一次那么夜还要栽着他们回家去。那么夜了,其实有一点怕怕哦~~哈哈!!今年的情人节非常的特别,因为我们姐弟都在一起,跟之前的几年完全不一样。虽然,我应该去的地方不是这里,但是我觉得是值得的。谢谢在等待我的人~我知道你真的很用心,但是我真的找不到一个很好的原因未什么我要去?白费了你的心思,我感到很抱歉。等你在国外回来,我们才再聊。谢谢你昨天的时间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