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忍耐。

每个人都有他的耐心的程度,那你可以到多少?以前的我根本就不会学习忍耐,一去就跟对方吵了起来。我慢慢的才发现,原来就是神要我学习的功课。再回想回去,上一起我看了一本书 ‘标杆人生’里面有说到,在我还没来到这世上的时候,上帝已近为我安排我得人生了。这让我回想到,为什么上帝要把我放在这个家庭,都有他的原因。如今慢慢的学习忍耐的功课~其实对我来说真的不容易,因为我从来没有刻意去做。但是,当你可以去做时,你会发现~原来还是可以的。我由第一步开始,我开始为我自己要学习的祷告~求神带领我。当别人在骂我的时候,尽量不要去听他说的话。因为,生气的人都爱说伤人的话语,而且会让你更加的生气。这样我就用了一个方法,当别人在骂我得时候,我选择去听诗歌。我就没有注意那个人在骂我什么?哈哈!!但是有时候,人的忍耐是有限的~所以,不要随便来考验我的忍耐。但是我还是要继续学习,这样我还可以不断的成长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