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噩梦的提醒。

昨晚我忽然发了一场噩梦。我梦见我之前的另据~ 我梦见他告诉我,他要离开了。让我真的非常的惊讶!最近他真的病得很严重~ 也不知道如何?所以,当他告诉我这一句话的时候,在梦里面的我~眼泪不停的流下来。当时,那病房里没有任何的人,只有我一个人。我看见他要告诉我很多的话,但是我一直无法听到。直道最后,我去靠近他~他要告诉我的话。我记得他告诉我,他觉得这一生作最对的事~就是把我从小的时候带到教会,看到现在的我~他已经安心了。他要我带领着他的儿女一起的成长~这是他的心愿。我紧紧的握着他的手~告诉他,我真的非常的感谢他~因为他带着我,我才能够有感受到家的爱。对他的感谢我说也说不完~到最后,他告诉我开始不行了。他还提醒我,记得他要我帮忙做的事,还有不要白费他以前的付出。就这样,慢慢的他就离开了。我的心里非常的难过+不知道要如何通知他的家人?最后他的家人也到了,也很难过。后来大家也带着悲伤来安排的他丧礼。就这样,我醒了起来,才发现~ 原来是一场梦。结果我就很紧张的打电话问候~感谢神!他没有事!。我真的被吓到了!这场梦让我今天不管是上课,上班都一直思考着。这场梦提醒了我和多的事,再加上我要用行动来感恩他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