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7, 2010

2010的新年。

今年2010年的新年,我觉得很特别。因为我去对地方,做对事,跟对人。感谢神!我还有一个家~~在这个新年里,我最开心的是,能够跟我的阿爸,阿妈,弟弟和妹妹一起度过。很难的我们能够在一起那么多天~我非常享受今年的新年。在想回去那天阿妈问了我们一个问题,今年我们希望的新年是怎样的新年?我可以答道她了~~就是能够跟自己的家人一起。我们一起的分享,聊天,第一次的家庭聚会,还有我们四姐弟一起出去玩。我感觉到我们在这几天的关系彼此都很好~ 我觉得我这次没有做错选择跟他们一起。谢谢他们的爱~~我真的非常爱你们每一个~~好了!这几天充好电了,我要开始继续的向前行了~~开始要预备冲啊!!!加油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