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=p

还有两天我就能够好好的休息一个星期了~开心!开心!刚好今年的新年碰到情人节~今年的新年和情人节我会在那里呢?会跟谁一起?真的不知道咯?最近很多人都问我同样的问题~以前我都会回答,但这次我不知道要如何回答?因为真的没有答案。原来我才发现,我们已经拖拖拉拉了很久了。我完全没有给任何的答案~为什么他还是在这里呢?这几天我真的非常的忙,早上要上课,下午要上班~他都一直都在。有时候我真的会有冲动的想过跟一起~但是经过我的好好的思考后,原来我真的不能了。免得感情变得越来越复杂。haiz....新年就好好的让自己休息吧~充电后继续走更远的路!继续成长,继续接受挑战!!加油!!就先不要想其他的事了~~

No comments: